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主城区有了房车露营地

2016-10-17 09:1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来北往的房车驴友们,今后路过金城兰州时,将不再为房车去哪里休整而发愁了。10月16日上午,兰州市主城区排名前列房车露营地——兰州海之林生态园房车露营地正式开营。

据了解,兰州海之林生态园房车露营地位于城关区雁滩高滩路1号。位置十分优越,距离连霍高速路兰州市天水路口3公里,距兰州东出口1.8公里。房车露营地总投资9000万元,占地面积达到22亩,包括湖心岛、垂钓馆、烧烤区、汽车电影院、房车营地等,可供30辆房车宿营。

兰州海之林生态园房车露营地负责人李海书告诉记者:“兰州尽管是一个旅游集散地,但对自驾房车游的驴友来说,有诸多不便,存在房车无地可停的尴尬。市内很多宾馆没有提供给房车充电等设备,无法给房车进行休整、补养。外地自驾房车游的驴友们在路过兰州时,要么把房车停在安宁某偏僻较宽路面处暂时休息;要么在兰州不停,直接前往河西或者甘南等地方,这对兰州旅游业来说,也是一个损失。兰州海之林生态园房车露营地的投入运营则弥补了这些不足,为自驾房车的驴友们提供一条龙服务。”

据了解,兰州海之林生态园房车露营地不但为外地自驾驴友提供服务,同时也为兰州本地拥有房车的车主们提供停放、充电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到2020年,我省将建成拥有200个左右的房车营地和100对左右的交通驿站,兰州在全省构建“一心六带九点”的房车营地空间结构上,处于“一心”的重要位置,是全省房车露营地的综合服务与管理中心。随着兰州海之林生态园房车露营地的投入运营,对加快“一心”建设,提升兰州旅游形象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