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工程设计招标

2016-10-17 09:0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工程已由兰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总工期135天,其中,勘察45天, 设计90天,现对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工程位于兰州市庆阳路与平凉路、庆阳路与金昌路交口处,与兰州市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站车站配线上方预留空间相联通,本项目共设置 10 个出入口,3 组风亭。建设内容包括该过街通道工程过街通道总建筑面积 9880 平方米,新建出入口面积 6029 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面积 5203 平方米、地上部分面积 826 平方米;利用轻轨交通上下方预留 3851 平方米,共设置 10 个出入口和 3 组风亭与预留空间联通。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出入口通道、机电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出入口地面厅、风亭等地面建筑。该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来完成。

(1)完成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工程勘察工作(包含地质勘察、管线探查、建(构)筑物资料调查);

(2)完成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

(3)完成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工程资料归档工作及业主交代的其他关联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