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将在城区8处路段围挡施工

2016-10-17 09:0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布的雁北路站车辆绕行示意图

近日,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依据《兰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计划》,对施工期间对城市交通影响较大的雁北路站、雁园路站、雁南路站、定西路站、公交五公司站、火车站站、邮电大楼站及排洪南路停车场出入段线等8个车站和线路专门编制了《2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导改方案》,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按照各站点围挡施工计划,分站、分期展现给广大市民,以便于大家全面了解掌握各站点施工期间交通导改情况。

雁北路站为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终点车站,位于城关区雁北路与雁园路十字路口,为2、3号线换乘车站。2号线车站沿雁园路南北方向敷设,为地下一层岛式车站,长约585米,宽约27.1米,3号线车站沿雁北路东西方向敷设,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长约236米,宽约23.1米。该路段为雁滩地区主干道,人流车流密集,为尽可能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本站施工工法采用明挖顺做法施工,分5期进行围挡,施工前需将道路两侧人行道和部分绿化带改造为临时路面,以满足各期交通导改需求。

排名前列期围挡为车站局部临时铺盖区域施工围挡,施工约需两个月,围挡位于雁北路与雁园路十字路口中央处,围挡最长处长约45米,最宽处宽约42米。在雁园路东侧另有两片材料堆场围挡,东南角围挡南起明挖区间与车站接口处,北至南侧雁园路路口处,围挡长约139米,宽约23米;东北角围挡南起北侧雁园路路口处,北至北面滩新村道路入口处,围挡长约135米,宽约23米。

出行提示

◆施工期间,雁北路东西向交通被围挡阻隔,车辆不能直接通行。

◆雁北路自东向西交通,需经由北侧雁园路绕行。

◆雁北路自西向东交通,需经由南侧雁园路绕行。

◆围挡东、西侧雁北路双向,雁园路南北双向设有6个机动车道和2个非机动车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