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临夏引黄供水工程通水

2016-10-17 08:48:24 来源: 鑫报

15日,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引黄济临供水工程正式通水,该工程可有效解决临夏市和临夏县北塬片区57万人饮水难题。引黄济临供水工程是国家立项建设的一项重大水利工程,是临夏全州民众期待已久的渴望工程。工程设计引水流量为每秒1.95立方,年提水量4970万方,输水管线长度40.5公里;新建水厂1座,日处理较大能力10万方。工程建成后,可有效解决临夏市和临夏县北塬片区57万人、76万头牲畜的用水问题,对于加快民族地区扶贫开发、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