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河国际夜间火爆开盘 卖一套房捐一千元

2016-09-28 21:2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9月28日晚,兰州城关区青白石版块教育名盘“银河国际居住区”火热开盘,其具特色的新时代居住理念和高端品质备受广大客户的认可。

卖一套房捐一千元 银河国际成立慈善基金

在开盘当天银河国际居住区董事长林熙明先生向到场客户、现场媒体及社会各界,郑重宣布永坤置业将成立银河国际慈善基金,每成交一套房将捐出1000元作为慈善基金,用来精准扶贫,对孤寡老人,优秀贫困生给予资助,同时希望媒体及民众对银河基金的慈善事业进行监督。作为房企新锐,永坤置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企业对社会的承当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感恩社会。

银河国际居住区董事长林熙明发言

活动现场

国际设计理念 打造舒适居住区

银河国际居住区将国际设计理念融入兰州,只为兰州市民打造舒适的居住区。自项目启动以来,就受到众多兰州购房者的认可和追捧。银河国际此次以高层折后均价6870元/㎡公开意向认筹,只为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可以住城关好房,同时也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信任银河国际的客户朋友们。

火热的选房区

开盘盛况震惊兰州地产界

下午三点左右,银河国际签到区已有客户陆续排起长龙,置业顾问早已热情以待、现场秩序井然,顾问们时刻准备着回答客户的咨询,并确保开盘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火爆的活动现场

       随着客户的陆续入场,人气几近爆棚,整个等候区都跟着沸腾起来。下午六点左右,主持人宣布开盘仪式开始,银河物业所带领的摩托车、电瓶车、保安、客服四大方队,为现场客户带来了气势非凡的方阵表演,振奋人心的物业方阵,更是令客户对银河国际充满信心。磅礴大气的鼓
舞表演,寓意着银河国际的强劲实力。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物业方阵表演

当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后,现场虽然热闹火爆,但整个等候、选房、交款等流程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由于意向认筹客户远超推售房源数量,每一位准业主只有2分钟左右的意向选房时间。此情此景令一位业内资深人士感叹地说:“这种开盘的场面真是全城罕见!”

C区百余套洋房别墅遭千人争抢

银河国际居住区,C区推出的百余套洋房别墅创下千人争抢的盛况,在众多媒体及行业同仁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引爆了金城楼市,给房地产“金九银十”以诠释。

千人抢银河国际居住区

高性价比品质住区 交通便利

银河国际居住区,是房产新锐——永坤置业在兰州的经典系产品,建筑品质过硬,生活配套完善,国际一流团队设计,央企建造;开盘售价合理,让利广大业主,性价比优势明显。

银河国际区位图

银河国际居住区,位居兰州城关区青白石区域,项目北靠北环路,南临盐什公路,西连雁白黄河大桥,规划通达项目东侧的雁青大桥已经立项。目前雁白黄河大桥和北环路都已通车,强大的交通动脉为出行的业主架起了十分便捷的通道。签约西北师大附中,同时与城关区保育院和水车园小学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十五年一站式优质教育。

社区内配套设施规格极高,景观园林、风情商业街、会所、水幕喷泉景观,以质感生活,全面满足客户居住需求。银河国际居住区,以“质”取胜,价值不言而喻,自然备受青睐。

搜狐焦点提供银河国际居住区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965

(提及搜狐焦点将会为您带来更多便利服务)

银河国际效果图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较新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