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东延段10月22日开工

2016-09-28 11:0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从甘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东延段、纬二十六路和经二十七路交通工程,已由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批准建设,从2016年10月22日开工至2016年11月20日竣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排名前列次招标时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评标专家一致认为不具备竞争性,故现对该项目的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兰州新区纬十六路东延段、纬二十六路和经二十七路交通工程均位于兰州新区。

纬十六路东延段:西起经十五支路,东至北斗路,道路全长 3.274 千米,道路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为 60 公里/小时。设计道路路幅宽度为 70 米,两侧另各设 20 米宽绿化带。

纬二十六路:西起科西路,东至北斗路,道路全长 1.631 千米,道路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为 50 公里/小时。设计道路路幅宽度为 50 米,两侧另各设 20 米宽绿化带。

经二十七路:北起北快速路,南至纬十六路,道路全长 3.743 千米。道路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为 50 公里/小时。设计道路路幅宽度为 50 米,两侧另各设 20 米宽绿化带。

本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来完成。

一标段:纬十六路东延段:起点为兰州新区经十五支路,终点至北斗路(纬十六路与北斗路交叉路口不包括在本次招标范围内)。经二十七路:起点为纬二十六路(不包括经二十七路与纬二十六路交叉路口),终点至纬十六路(包括经二十七路与纬十六路东延段交叉路口)。

二标段:纬二十六路:道路起点为科西路(不包括科西路与纬二十六路交叉路口),终点至北斗路(不包括纬二十六路与北斗路交叉路口)。经二十七路:起点为北快速路(不包2 括经二十七路与北快速路交叉路口),终点至纬二十六路(包括经二十七路与纬二十六路交叉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