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国庆优惠大放送 新元绿洲加推108套房源

2016-09-27 20:2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到了大家都翘首期盼的国庆小长假了。假期不光是旅游、休闲的好时机,也是看房买房的黄金时间,很多平时十分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处理买房事宜。

那么,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国企品质的新元绿洲特别为购房者推出108套房源,也是为了回馈答谢老客户而举办的老带新钜惠活动。

10月1日开始,限时七天,即 10月1日-7日交付认筹金/订金,在全线产品9.8折的基础上还可享住宅交5000抵20000,车位交5000抵10000的优惠政策,车位从11月开始认购。另外,给老业主也有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老业主带来新业主,老业主免两年物业费,新业主免一年物业费。

新元绿洲交通区位图

十一长假,去哪都是人山人海。10月1日上午9点在项目营销中心门口,新元绿洲为新老业主准备了千桶食用油免费送,活动期间业主携带购房合同、认购书排队登记领取。另外新元绿洲还邀请了专业的表演团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新元绿洲项目位于兰州和平地区金川大道西侧,西侧为泉子沟,距离兰州市区7.5公里,项目分三期开发,总用地面积130749平方米(约196.67亩),建筑用地面积1006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5614平方米,其中住宅291926平方米,商铺23928平方米,会所及小区配套服务设施6296平方米,幼儿园2020平方米。小区共有17栋楼,绿化率40%,容积率3.0。

搜狐焦点网提供免费购房电话:400-869-1111转92968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业主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