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高嘉苑棚改项目B2-6地块 预计11月9日开建

2016-09-27 11:3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9月27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由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承建的兰高嘉苑棚户区改造项目B2-6地块项目招标中。总投资约1.9亿,项目预计11月9日开建,2018年6月11日竣工。

棚改项目位置图

以下是项目规模:

1、该棚户改造地块位于兰州市西固区合水路58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5197.9m2;

2、其中:B2-6#楼建筑面积 27950.10m2,地上32 层,地下三层,剪力墙结构;

3、B2-7#楼建筑面积27841.60m2,地上33层,地下三层,剪力墙结构;

4、地下室2层,建筑面积 9406.2m2,框架结构。

据了解,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出城入园原址改造项目为西固金融街项目,2013年4月,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成为兰州排名前列批出城入园搬迁改造企业。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将企业迁入永登县中川镇“兰州空港经济产业循环园区”,建设兰州泵阀集团,原厂址则会开发房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