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武威路“双洞子”机动车道恢复通车

2016-09-27 08:5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6日,经过20多天的精密施工,七里河区武威路“双洞子”机动车道正式恢复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5天。

今年7月上旬,武威路服役了64年的“双洞子”拆除;8月29日,南侧另一组服役了31年的“双洞子”也正式开拆。为保证施工安全,原武威路“双洞子”机动车道交通全封闭,过往车辆过渡改道到两边的非机动车道。为了把对交通的影响降到较低,所有拆除物外运施工均安排在晚上11时至早上5时进行,以确保繁忙的武威路白天能正常通行。经过20多天的精密施工,到9月24日凌晨,武威路北侧“双洞子”全部拆除完毕,施工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5天,并保证了过往车辆和施工安全。

据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武威路拓宽项目部负责人介绍,9月25日晚,施工人员对原路面进行了清洗和整修,拆除了临时保护封闭设施,至26日武威路“双洞子”机动车道开通运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两座铁路“彩虹桥”下过往车辆流畅,它已替代“双洞子”成为武威路新的标志性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