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20亿 兰州市动物园搬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

2016-09-26 08:5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标志着动物园搬迁前期工作全面启动。同时,此次招标公布了该园的总投资估算为20亿元,建设地点在兰州市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兰州绿色文化博览园)。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由兰州市发改委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单位兰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兰州西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显示,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地点为兰州市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兰州绿色文化博览园),总投资20亿元,资金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投资方式,此次招标的项目只有一个标段。此次招标范围为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的全部内容。

今年8月,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选址确定,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和规划部门正在根据政府的意见对规划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完善。选址确定后,市民们最关注“项目什么时候开建”“现在什么进度?”根据近期兰州市发改委在网站发布的《兰州市PPP项目分解表》,兰州市动物园(含儿童公园)搬迁一期主要开展搬迁和新建,配套建设引水、绿化、道路、休闲营地等基础设施。计划在2017年2月前完成社会资本选取和签约,2017年4月30日前开工建设,2019年12月竣工。如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开始公开招标,表明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正在顺利推进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