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滨河路西延线11月30日前主线贯通

2016-09-26 08:40:43 来源: 鑫报

北滨河路西延线有望11月30日之前实现除桥梁外的主线贯通。

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总投资约488416.88万元,全线长22.687km。项目建设地点为兰州市西固区黄河北岸,起点位于现有北滨河路西端(规划古浪黄河大桥),止于G109与G312交叉口。道路接现有北滨河路西段,再向西以桥梁型式上跨西沙桥北的T502线,线位略向南改移以避开兰州石化三〇三厂储油罐,跨输油管道、兰州枢纽铁路、利用即有桥孔下穿中川城际铁路,经蛤蟆滩,过柴家台村后折向北,柴家峡水电站北侧隧道方式穿越,从五〇四厂靠河一侧穿越,再向西至新城黄河大桥,接G109线位,止于G109和G312分叉口。在西沙桥北设立体交叉,其余近期均设为平面交叉,主线设计预留互通布设条件。

北滨河路西延线是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之一。作为连接安宁片区、西固片区、河口组团及兰州国际港务区的重要城市道路工程,北滨河路西延线工程开建不仅改善兰州城市交通环境,对提升兰州结点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交通地位具有显着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