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现金全返还?看云返地产副总代云川为你解答

2016-09-23 19:3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5296376.shtmlX

近日,搜狐焦点网了解到,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与甘肃三和房地产公司、新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购房者如果购买合作开发商建设的住房,每天可以得到现金返还。那么,购房返现如何返?返多少?作为甘肃排名前列购房云支付项目,究竟会给兰州市民带来怎样的实惠?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搜狐焦点网专访了云返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云川。

云返房地产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代云川(右)

搜狐焦点:据了解,云返地产全返购房已经在全国运营40多个地产项目,都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火爆房地产市场的“云返地产”究竟是什么?它的商业模式是?

代云川:云返地产是全国排名前列集“互联网+金融+地产”的新型房地产销售全返平台,以“整合地产上下游,实现全民置业梦”为宗旨,打造“全国购房全返排名前列平台”,让消费者购房的钱再返回来,依靠自身品牌和运营优势,不断扩张,迅速占领市场。目前,云返地产全返购房已在全国运营40多个地产项目,总产值已过两百亿。

云返地产的商业模式是通过“购房全返”的先进国际商业模式,重拾购房者的买房心。缩短购房者的考虑周期,快速让房地产库存房减少,缓解资金压力,为客户提供轻松置业平台,真正实现买房子不再是梦。

搜狐焦点:云返地产对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有哪些优惠?返还如何保证?

代云川:云返地产是“互联网+金融+地产”的新型房地产销售全返平台。甘肃三和房地产开发的陇亨小区,目前在结合我们的支付工具——云支付,类似于支付宝的APP,可以实现购房全返。购房者可以每个月得到购房返还:比如,房价100万,客户通过云支付工具支付,就会得到价值100万房产和100万云币,然后每天按100万云币X0.05%=500元返还,每月所得15000左右,每天晚上0:00每天准时到客户云支付账户。

对开发商来说呢,可以增加客流量,增加销量;快速回笼资金,减少融资和运营成本;建材“采购、装修、销售”形成地产上下游全返产业链,减轻开发成本压力;快速去库存,缩短开发和销售周期,优化产业结构和利润。

搜狐焦点:云返地产(甘肃),合伙人选择的条件是什么?

代云川:要成为云返地产的合伙人,需要满足4个条件。1、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是云支付合伙人;2、企业资金3亿以上;3、开发商必须有自己的房地产实体项目,并有可售房地产项目1亿以上;4、支付50万以上认股金,占云返地产1%股份。

搜狐焦点:在甘肃的成功案例有哪些呢?

代云川:目前已与甘肃三和房地产开发的陇亨小区、甘肃新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城市金街项目签约,相信未来在甘肃会有更多的合伙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