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首飞第43站 银河国际居住区助力环球飞行

2016-09-21 16:5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1日早晨8点30分左右,中国首次环球飞行的张博博士驾驶着他的飞机抵达兰州中川机场,据悉,这是中国首次环球飞行的第43站,也是甘肃的最后一站,张博博士已完成39618公里的飞行,超过一条回归线的长度,超出世界环飞组织对“环球飞行”的定义最短航程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首次环球飞行由银河国际居住区总冠名,驾驶飞机的机长张博博士也是毕业于兰州西北师大附中。

2016年5月30日,西北师大附中与甘肃永坤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西北师大附中入驻银河国际居住区,双方将合作办学,为居住在银河国际居住区业主的孩子打造一个高端完善的教学环境。

21日中午,张博博士一行从中川机场出发来到位于兰州城关区青白石的银河国际居住区项目地,进行其环球飞行兰州站的取土仪式。

银河国际居住区林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张博博士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张博博士参观了银河国际居住区的别墅样板间,看着装修精致的样板间,张博博士对银河国际居住区的精致赞不绝口,并且对银河国际居住区的环境、格局等各方面表达了高度的赞扬。

参观完精美的别墅样板间后,林董事长和张博博士一行来到了位于项目大门侧的园林区域,进行取土仪式,在此次的环球飞行过程中,将以地球为承载,在途径有代表性的地点取土后,制作成沙盘,让更多人了解此次环球飞行的路径,并引起对历史、文化、人类发展更多的思考。据张博博士所言,这些沙土,都代表着此次环飞的心路历程,环飞结束后,它们都是中国首次环球飞行的成功的见证者。

银河国际居住区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岸青白石地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0余亩,总建筑 面积300万方,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是兰州市重点项目。北侧为北环路,西侧与兰大新校区接壤,南临黄河,与雁滩住宅板块隔河相望。城关区青白石白道坪区域作为兰州市规划的城市拓展区,前景十分良好。

银河国际致力打造精美人居,美式别墅、低密洋房、朗阔高层,三大作品为金城市民带来视觉和住宅享受。9月28日,银河国际开盘,高层折后均价6870元/㎡。这一次,你不容错过。

搜狐焦点提供银河国际居住区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92965
(提及搜狐焦点将会为您带来更多便利服务)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较新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