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环保局访华团盛赞兰州治污

2016-09-13 08:5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2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应环境保护部邀请,美国环境保护局访华团一行3人,日前来我省考察交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在兰召开座谈会,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座 谈会上,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向访华团简要介绍了我省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主要做法。兰州市环保局介绍了兰州在治理大气污染方面的探索 及成效。访华团对兰州市治理大气污染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介绍了美国在治理大气污染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做法。与会双方针对大气环境管理工作、机 动车尾气治理、区域大气环境达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交换了意见。

随后,访华团一 行前往兰州市环境能源交易中心和国电兰州范坪热电有限公司,参观了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展示厅,听取排污权、节能量权、节水权等交易介绍,现场观看了二氧化 硫、氮氧化物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模拟交易流程,以及火电机组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了解环保部门“24小时驻场监察”及污染物在线监控系统,火电燃煤 锅炉的环保改造工艺。

通过美国环保局访华团此行考察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中美两国在环境保护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能够相互借鉴各自的环境管理经验和做法,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建立更高、更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也为我省提高大气环境管理水平拓展了思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