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休闲新主张 吃喝游玩加看房

2016-09-10 16:1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张克胜

俗话说:中秋不买房,怎么搞定丈母娘?在这个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搜狐焦点网带着40余位网友踏上了一场“看房之旅”... ...

9月10日上午9:00,搜狐焦点看房团准时出发。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来到了天昱凤凰城售楼大厅,置业顾问为搜狐焦点的网友讲解了项目的区位图和沙盘。

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区位图

随后,大家参观了样板间。参观完样板间,网友王女士说:“样板间的布局十分合理,很满意,回去跟先生商量之后还会再来项目处了解”。

网友们听说天昱凤凰城的温泉泳池对健康十分有益,纷纷要求置业顾问带领他们去泳池看一看。

在天昱凤凰城的“看房之旅”中,网友们对样板间的布局非常满意,有三组网友表示有意向购买天昱凤凰城的楼盘。

项目详情:天昱凤凰城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东环路1号,总占地面积35.96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计划分五期开发建设。包含高层住宅楼、幼儿园、小学、停车场、商业、会所、温泉游泳馆、凤仪东山公园及小区内园林绿化景观、园区道路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93007

鸟瞰图

看房团的第二站来到了银河国际居住区,穿过高大上的“凯旋门式”大门,网友们赞不绝口,网友刘先生说:“这样的园林环境非常漂亮”。

参观样板间时,网友们对116m²和137m²的户型很感兴趣,认为户型方正,采光良好,很适合居住。此次看房团恰逢银河国际美食节活动开幕,银河国际居住区为搜狐焦点的网友们赠送了美食节的现金抵用券。

网友排队领取美食节现金券

美食节现场

网友们排队领取了美食节的现金抵用卷“大快朵颐”之后,踏上了去往第三站的旅程。有两组网友留在了项目的售楼部继续了解项目情况。

项目详情:银河国际居住区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区域,总占地面积约3600余亩,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北靠北环路,直达西固、安宁区域,贯穿城市东西;南临盐什公路;西连雁白黄河大桥,与雁滩、南滨河路、盐什公路形成交通互联网,3分钟畅达雁滩、10分钟进入市中心区;一期产品主要包括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和商业等多种业态形式。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92965

鸟瞰图

看房团的第三站来到了兰州碧桂园售楼大厅,网友们听置业顾问讲解了项目的沙盘后,参观了碧桂园的样板间。一组网友留在了碧桂园了解项目详情。

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沙盘

项目详情:兰州碧桂园位于城关区青白石,与城关主城区仅一河之隔,距离兰州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3公里,所处位置为兰州中心规划的拓展区域——青白石区域,总占地面积约3万亩,建成后相当于1/4个城关区,总投资300亿元以上,计划分八期开发。集综合商业体、交通中心、高端体育馆、兰州碧桂园学校、有机农场、高级会馆、高档别墅住宅以及高层洋房产品于一体。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93031

实景图

下午14:00,网友们来到了本次看房团的组后一站——位于天水北路万达文华酒店对面的智慧MINI国际

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项目

网友们了解了项目详情时,恰逢智慧MINI的cosplay抽奖暖场活动,在愉快的抽奖活动中,本次看房团圆满落下帷幕。

网友现场抽奖

抽奖礼品

项目详情:智慧MINI国际位于天水路万达广场对面(原银垠大厦),占地约5亩,建筑面积约51533平米,项目地上共29层(1-5层为商场,6-10层为酒店或办公商业,11层为中间设备层,12-29层为小户型房源),重点建设全智能化家居以及智能化社区。建成后的智慧MINI国际将是一座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全智能办公综合大厦。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87082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