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榆中县政府与陕西旅游公司签约青城古镇开发项目

2016-08-29 09:2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6日,榆中县人民政府与陕西旅游集团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包括青城古镇开发项目和榆中县迎宾馆项目。按照协议,青城古镇开发项目主要包括古镇核心区(传统街巷改造提升、现有景点的改造提升工程、青城镇综合服务中心改造提升项目、青城水烟博物馆、民俗表演馆及农耕博物馆建设项目、东西会馆复建项目、分片区改造农户院落)和古镇外围(青城镇灌溉水源工程、小河子、夹河子高端主题度假区项目、湿地公园建设项目、闯王陵园建设项目、闯王大剧院建设项目、港口客运站及其附属工程以及黄河风情线打造工程)等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9.55亿元。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合作建设运营“榆中迎宾馆”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