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视频:兰州华富瑞士名居落成竣工庆典现场

2016-08-29 09:2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克胜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5030758.shtmlX

2016年8月28日上午10时18分,华富瑞士名居落成竣工庆典在兰 州陆军总院东侧其项目地盛大举行。

华富瑞士名居位于七里河区南滨河路陆军总院东侧,项目是由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5000平米,建筑面积70000平米,项目遵循高科技的 开发理念,成为西部排名前列引进生态健康ΜΟΜΛ建筑技术的住宅,并在国际先进6A智能楼宇技术标准的前提下,量身定制LA(家居智能化)、BA(楼宇自动 化)、CA(通讯传输智能化)、FA(消防智能化)、SA(安保智能化)、EA(生态休闲系统)六大系统智能建筑设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