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市民广场力争明年竣工

2016-08-29 08:4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6日,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与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蓟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新区市民广场项目和绿地智慧城建设达成共识,市民广场力争2017年竣工。

  占地257亩的市民广场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万平米,地下建筑8万平米,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基础施工及土方回填,从9月份开始,项目将重新启动建设,预计2017年底前竣工。

  新区绿地智慧城项目占地3000亩,建筑总面积460万平米,计划总投资260亿元。据了解,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30亿元,建成面积103万平米,销售26.2万平米,实现销售额17.8亿元。今年以来,新区出台相关政策,将绿地智慧城列入商品房团购计划,鼓励拆迁安置团购,并享受新区每平米300元的购房补贴,为绿地新增销售面积4.3万平米,实现销售额3.13亿元。同时,兰州一中新区分校项目建设顺利,目前已完成教学楼主体建设,预计明年9月招生。

  座谈中,李睿对绿地集团提出的需要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落实,同时希望绿地集团增强信心,抱团发展,上下齐心,共度难关。在市民广场项目上要精益求精,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在将来的招商中要以“互联网+”的思维大力引进双创企业和项目,让项目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