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北新城东片区公用类 专项规划通过批复

2016-08-29 08:38:58 来源: 鑫报

近日,《兰州市低丘缓坡沟壑等未利用地综合开发利用试验区兰北新城东片区天然气专项规划》、《兰州市低丘缓坡沟壑等未利用地综合开发利用试验区兰北新城东片区供水专项规划》和《兰州市低丘缓坡沟壑等未利用地综合开发利用试验区兰北新城东片区供热专项规划》经兰州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

三个专项规划范围为兰北新城东片区,包括神仙子梁组团、白道坪-吊岭组团、水源组团、高岘子组团和三条岭五个组团,规划总用地面积114.38平方公里。该类专项规划的编制,对改善此片区公用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缓解供气、供水和供热供求矛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天然气专项规划,紧跟兰北新城东片区规划建设步伐,力争在2030年兰北新城东片区居民用户天然气气化率达到95%,同时满足其他各类用户的用气需求,合理布局天然气场站设施,有序推进天然气设施建设,达到优化能源结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推动经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的目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