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银河国际居住区·兰州音乐节 汪峰空降High翻

2016-08-28 23:1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8月28日19点30分,在银河国际营销中心,2016银河国际居住区·兰州音乐节火热上演。汪峰、许哲、黄凯以及新歌声人气学员周羽田等助阵此次音乐节,强大的演出阵容为兰州市民带来了一场震撼级的视听盛宴。

汪峰现场火热演唱

人气学员许哲演唱

人气学员黄凯演唱

新歌声人气学员周羽田演唱

摇滚时间还没到,众多死粉早已守在门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被各种旅游照刷屏,是时候该摇滚大咖出场了。这次,兰州银河国际请出摇滚大咖及其战队人气学员,开启兰州银河国际音乐节!万人云集、众星空降,摇滚发烧友尽情摇摆。除了那些亮眼的明星歌手,更有创意魔术表演也是给力至极。活动还未开始就已备受乐迷期待,丰富多元具吸引力。让摇滚来的更猛烈一些,过一个躁动的周末吧!

活动还未开始人气火爆

19:30活动如期举行,火热而神奇的魔术表演,火爆全场,观众们在阳光下跟着节奏舞动起来;而当汪峰战队学员及汪峰出场,更是引发全场哼唱和尖叫声。汪峰的《像梦一样自由》,用摇滚作为“发声武器”,传递给音乐界的是一抹不可忽视的亮色,场面高潮迭起,带着对于摇滚的热爱,唱响在银河国际之上。

现场魔术表演

现场随机提问环节

现场人气爆棚

城北醉美样板间 华丽绽放银河区

昨天,银河国际居住区示范区开放,今天就有很多市民前来一睹期待已久的样板间。据了解,经过公司专业设计团队多轮研讨,反复修改。银河国际居住区为城市新知量身定制户型。既有配合年轻一族时尚品位的简尚96㎡两居,让生活灵动悦然;也有改善之家注重生活细节和独立空间追求的116㎡-137㎡实用三居,在满足居住需要的基础上,增添更多创意空间;更有匹配尊崇大户名望地位奢适享受的164㎡-192㎡阔绰三居,为事业、生活双优的你提供不一样的品质奢居。以不同的主题,优适不同人群需求,呈现别样人文关怀。让舒适如影随形,让个性得到释放。

样板间开放期间人气爆棚 

区域价值不断提升  前景良好

银河国际居住区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岸青白石地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0余亩,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是兰州市重点项目。北侧为北环路,西侧与兰大新校区接壤,南临黄河,与雁滩住宅板块隔河相望。城关区青白石白道坪区域作为兰州市规划的城市拓展区,前景良好。

银河国际区位图

生活,需要的不仅仅是保障,更是随心安排的灵动空间。银河国际居住区秉承“让居住更有尊严”的理念,为打造优越人居而努力。可以说,您梦想中的生活是怎样,它在银河国际居住区就是怎样。银河国际居住区,以一个城市印象的全新姿态面世,撩动城市心脏。银河国际承载了人们对于家庭的梦想和骄傲,这是银河国际对于一个城市建设的责任,对于居住文化的延伸,更是对于居住尊严的一种诠释和庄严的承诺。

搜狐焦点提供银河国际居住区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92965
(提及搜狐焦点将会为您带来更多便利服务)

销售中心地址:城关区天水北路3111号(万佳家居对面)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较新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