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马滩土地市场火热 鸿森51806万竞GQ1605号地

2016-08-26 18:2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7月29日,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文,公开出让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马滩GQ1605号宗地,时隔差不多一个月,地块终于有动静了。8月26日,小编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鸿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报价51806万,竞买GQ1605号地块,公开竞价截止时间8月31日下午16点。

【GQ1605号地块经济指标】

宗地位置:位于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马滩片区T188#规划道路以东,B184#规划道路以南,S187#规划道路以西,S186#规划道路以北。出让面积59443.3平方米(合89.164亩)。

用地规划指标:

1、用地性质:居住70年、商业40年;居住、商业、娱乐康体用地(商业、娱乐康体建筑面积不小于60%,居住建筑面积不大于40%);

2、容积率≤5.2;

3、建筑密度≤40%;

4、绿地率≥25%;

5、停车泊位数量机动车不少于3000辆,地下停车泊位数量≥1.0 位/户,总停车位不少于3000辆;

6、起始价:51706万元。

2016年,七里河区政府提出加快推进恒大翡翠华庭、苏宁电器兰州区域总部、国药控股甘肃总部及物流中心、金茂广场、天正城市综合体、正威集团兰州结算中心、兰州鸿森商业广场等重大项目建设。兰州马滩,现在已经驶入了发展的高速道路,土地市场可谓火热,多宗土地成功出让,例如:甘肃同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GQ1507号宗地,开发兰州老街项目;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GQ1508号宗地,开发高品质商住小区。

随着GQ1605号宗地的挂牌,兰州鸿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经盯上了这块地,将马滩的发展速度再提高一个档次。

关于GQ1605号地后续竞拍结果,搜狐焦点网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