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考察兰州新区

2016-08-26 09:0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计划部总经理李光华一行对兰州新区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进行考察调研,要求工程建设,按照供给侧改革思路,充分发挥集团能源集约化优势,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平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光华一行先后前往新区职教园区项目、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考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光华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和掌握新区规划情况及建设进度,特别是通过对职教园区、西部药谷等各园区建设情况的考察,掌握了新区能源需求状况,为集团公司下一步在兰州新区热电项目的投资决策提供排名前列手资料,为进一步扩大与新区管委会的合作和投资确定目标方向。通过考察调研了解到,新区石化、飞地、西部药谷产业园、职教园区以及投产运营的企业对热能的需求非常迫切,集团公司要按照绿色、节能、环保理念,加快电力智能园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化服务。座谈会上,双方在新区分布式能源建设、实现各企业大数据融合控制、建设智慧能源城市等方面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