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兰州棚户区改造任务21135套

2016-08-26 08:4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障性住房建设是解决城市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的重大民生工程。近日,省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排名前列考核组对我市今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半年考核。

考核中先听取了我市2016年上半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市棚户区改造和历年结转续建的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度,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情况,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以及棚改项目的各类资金管理使用效果。随后,利用两天时间,省上考核组抽查了我市9个保障性住房项目10115套,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手续办理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全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任务21135套,抽查率达到48%。通过全面检查考核,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市上半年住房保障工作,认为我市项目前期准备充分、开工率高,特别是西固区东川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正规有序。同时,督促我市进一步推动保障性住房工作,特别是加大建设项目建设力度,确保2016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提前超额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