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黄河楼项目一期即将开建

2016-08-26 08:3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兰州市审计局召开黄河楼建设项目(一期)跟踪审计进点会,会议要求审计工作组要依法依规进行审计,项目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提供支持。同时,在工程建设方面,兰州市城乡建设局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依法依规,各尽其责,力争将黄河楼建成高质量的标志性样板工程。

据了解,黄河楼项目是兰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选址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开发区(兰州市政公司商砼站),项目一期占地55.314亩,一期总建筑面积51685㎡,一期投资概算39907.8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市级财政筹措。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包括黄河楼主楼、部分裙房、广场、河堤改造、天然气管线改迁等,建设方为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将由兰州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办公室负责代建。

记者了解到,兰州黄河楼参照武汉黄鹤楼、南昌滕王阁的规模和气势,博采天下名楼之长规划建设,集文化展示、观光、旅游、游乐、饮食、民俗体验以及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建成后使之成为黄河排名前列楼,成为弘扬黄河文化的标志性建筑和黄河景观的地标。以一市(兰州)两区(安宁区和七里河区)为支撑,成为具有高水准的城市生态型黄河风情主题观光旅游片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