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朱雀湖2号地块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全面启动

2016-08-25 08:5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兰州新区“北工南居”整体规划格局,兰州建投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瑞新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对朱雀湖2号地块进行商品房开发建设。目前,该地块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已于8月初全面拉开帷幕。本次招标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规划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有丰富的同类项目设计经验,整体规划做到布局合理、大气,特色鲜明,自然和谐,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兰州新区的标杆项目。

  朱雀湖2号地块项目位于兰州新区渭河街以南,祁连山大道以东,峨眉山路以西。项目规划用地规模约3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211亩项目。建设类型主要包括高档化、低密度、低层住宅,花园洋房,小高层住宅等。项目招标评审会议预计9月初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