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3亿 建兰州北环路中段小关山沟立交

2016-08-24 16:0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兰州市北环路中段小关山沟立交工程已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以兰政发[2016]20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建投融资,招标人为兰州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兰州市北环路中段小关山沟立交工程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小关山沟附近,为部分互通式立交,通过设置半定向匝道将北环路与安宁东路连接,匝道总计长度 2.6KM,匝道路基宽度长为 8.5M。

据了解,北环路分为中、西、东线,全长32.9公里。北环路中段全长7.6公里,是连接城关区和安宁区的重要路段,中线工程主要位于黄河北岸、北滨河路中段以北山区内,西部为九州台和白塔山,东部为五一山;项目工程西起T571号(511号)路培黎广场西侧道路路口,东沿九州T458号路至109国道;线路主要经过文溯阁四库全书藏书馆、九洲台山庄和单位林场,沿线经过枣树沟、关山沟、里程沟和深沟。项目工程内容包括道路、隧道、桥涵、排水、照明、绿化和道路交通设施等内容,其中道路长度约4.76公里,隧道长度约2.76公里;高架桥7座,互通立交1座,罗锅沟大桥1座。西线工程全长15.096公里。全线设置桥梁14座,隧道1座(长430m),立交3座,涵洞10道,天桥3座。 东线工程全长10.149公里。全线设置桥梁9座,隧道3座,互通式立交1座,涵洞17道。 

兰州市北环路项目的建成,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兰州市交通阻塞的情况,缓解了兰州市民出行的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