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与普洛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2016-08-24 08:3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3日,兰州新区管委会与普洛斯集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双方将在综合保税区项目和新区铁投项目进行合作。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与普洛斯集团高级副总裁钱骏共同见证签约。

  据悉,在今后的合作中,普洛斯集团将输出行业先进的资产管理系统,为综保区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提供包括市场调研、功能定位、总体规划、开发方案、建设项目管理等全方位的专业意见及相关资产管理服务。在铁投项目合作中,普洛斯集团将与新区铁投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以合资公司为主体,共同投资开发合作项目。普洛斯集团是亚洲先进的物流仓储公司,主要为中国、日本及巴西市场提供先进的仓储物流服务。在中国,普洛斯在35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了166个物流园,其业务基本覆盖了中国主要空港、海港、高速公路、加工基地和消费城市的物流配送网络。

  普洛斯(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振江与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