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设计前卫 兰州地铁置业开发东大门“颜王”项目

2016-08-22 15:2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规划局了解到,由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开发的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商业楼项目规划曝光,从效果图来看,这个项目设计前卫十分漂亮,建成后将是兰州东大门最有颜值的项目。

兰州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修建平面方案(商业部分)

  据公示显示,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东岗车辆段上盖商业楼项目建筑面积为21.37万平米,建筑层数为地上6层,属于大型商场规划,项目位于城关区东岗T667#规划路以南、B690#规划路以东。

  根据2015年6月15日,兰州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由发改委备案,最初的规划是在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站场运营库上方,为轨道交通关联资源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12.5亿元,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其中,一层为车辆段运营库,二层为社会停车场,三至六层为综合商业开发,商业开发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社会停车场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

  很明显,兰州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的修建方案有所调整。

地铁置业东岗商业开发项目效果图

  不过,搜狐焦点网了解到的信息是,本次上报建筑平面规划设计的部分,只是兰州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东岗项目中一小部分,该项目位于总体项目的西侧,是商业配套中大卖场的部分,建筑面积占总开发体量的六分之一,据规划,兰州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将在东岗开发126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东岗地铁物业规划设计前卫时尚

  具体定位为:一座集5星级办公、高端住宅、时尚购物中心、星级国际酒店、商业步行街和时尚SOHO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把工作、购物、休闲、生活等不同都市活动需求进行高度融合,以空间多样性承载活动复杂性,从而使东岗成为辐射周边区域的兰州市东部地区的核心。

  未来,将有4条市区线及2条轨道线交汇形成兰州市东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核心,另外,兰州东站计划搬迁至东岗五里铺。

  搜狐焦点网电商进行时——安宁醉美河景盘永新华世界湾

  电商优惠:1#楼交5千抵5万,2#楼交3千抵3万

  优惠咨询电话:电话:400-869-1111 转 82098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