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年内全面拆除全市170处10层以上违法建筑

2016-08-22 08: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实现打造“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和建设“大兰州、新兰州”的目标,提升城市品质品 位,树立省会城市形象,展示“黄河之都”的魅力,兰州市在全市打响城市管理攻坚战,年内全面拆除全市170处10层以上建筑上的违法建筑。

兰州市将集中开展违法建筑与户外广告整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年内全面拆除全市170处10层以上建筑上的违法建筑;每个季度开展一次针对城乡接合部、河洪 道内违建的专项行动;全面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审批到期及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楼面大型户外广告。

加大停车场管理 整治,结合理顺管理体制,全面开展停车场整治专项行动,将城区168处公共停车场管理权责理顺,彻底整治“四乱”问题(设置乱、停放乱、收费乱、管理 乱)。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专业的建筑垃圾(渣土)运输企业,建立市县区联动管理机制;对所有车辆实施GPS远程监控,确保按照规定线路行驶;所有建筑垃 圾(渣土)在统一地点处理,全面杜绝乱倒现象。加大对全市117个土方建设工地管控力度,严格落实6个100%要求,杜绝扬尘污染;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安全 规范进行施工,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同时全面开展中川城际铁路、南山路、北环路三大交通沿线、城市六大出入口和黄 河沿岸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整治。城区新增公厕50座;城区新增垃圾桶5000个;新购置30辆清扫吸尘车辆;在全市设置垃圾收集、中转、压缩站点上百 个。实施40个“三不管楼院”综合整治,引入专业物业服务,实现城区物业服务覆盖率达到100%;对全市793家物业公司从业人员开展全面培训,推行持证 上岗制度,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对物业公司实施ABC分类定级,对连续2年考核不达标的企业列入“黑名单”,实行末位淘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