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大裤衩”诞生 天水路成了一道旅游风景线

2016-08-22 08: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豆书珍

北京大裤衩、湖州马桶盖、河北西游记、五粮液大厦、杭州“比基尼”、苏州“秋裤门”、深圳“超短裙”、重庆火车站“方便面”;这些建筑以超越想象力的奇特设计和挑战建筑重心的扭曲造型,被称为中国八大造型奇特的建筑。

近日随着“良志·兰州之窗”的设计方案的确定,小编目测这个榜单上将要有兰州的一席之地啦!

良志·兰州之窗是良志嘉年华的二期项目,位于天水北路(思聪老公家的万达广场对面),在新的设计方案中,这个项目的外形酷似“大裤衩”,纵观兰州“大裤衩的效果图”,一种不明觉厉的赶脚油然而生!

据悉,这个“大裤衩”里面含有六栋纯板式住宅和两栋25层高端写字楼,跨度33米顶部连廊将两栋25层高端写字楼连为一体。

而如果细看天水路,包含兰州大裤衩在内鳞次栉比的九大建筑,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以后来兰州旅游的童鞋,来天水路看一圈,保你不虚此行!

自南向北

1.火车站

2.兰州大学

3.兰州饭店

4.智慧MINI国际

5.万达广场

6.至诚·枫叶国际

7.良志嘉年华

8.居然之家

9.名城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