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虽成三线城市“扛把子” 却不敌乌鲁木齐

2016-08-19 08:5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豆书珍

号外号外!在较新的2016中国较新城市排名中,除了北上广深不出意料的位居一线城市之外,西北城市中的“老大哥”——西安也成为新一线城市。撒花!鼓掌!!

纵观此榜单,兰州位居三线城市榜首的成绩令人喜大普奔,毕竟去年中国城市排名中,兰州在三线城市的地位并不理想(46位)。

但是,小编在仔细看过榜单之后发现了一个可(bu)喜(gan)可(xiang)贺(xin)的现象,同样是西北城市、去年与兰州排名不分上下的乌鲁木齐,在榜单中竟然超过了兰州,晋升为二线城市。

虽然兰州成为了三线城市“扛把子”的进步不小,可看到乌鲁木齐的成绩时,小编心里还是有一股淡淡的忧桑... ...

附图:榜单

知道吗?8.27——8.28,2016银河国际居住区·兰州音乐节,汪峰、张碧晨、陈冰、魏雪漫......本届汪峰战队人气学员、兰州10强等人员齐聚,唱响兰州。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获得这场高颜值、高水准音乐会的门票呢?

参加8月20日搜狐焦点银河国际专场看房团,到场每个人都将获得音乐节门票一张哦!

484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