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用时10天 基本完成北滨河路西延线拆迁任务

2016-08-19 08:4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7日,西固区河口镇咸水村村民张保国与北滨河路西延线(河口段)项目征地拆迁指挥部正式签订拆迁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涉及的257院征拆任务仅用10天时间完成256院,创造了西固区基础设施建设征拆新速度,对打通兰州国际港务区外联通道,提升兰州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节点交通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是2016年度甘肃省重点工程、市政府1号工程,是连接安宁片区、西固片区、河口组团及兰州国际港务区的重要城市道路工程。该项目全长23.2公里,东起北滨河路西终点,经西固区蛤蟆滩、柴家台沿黄河北岸布线,止于河口镇岗镇村庄浪河桥,双向六车道,总投资61亿,共分8个标段。其中河口段需拆迁257院。

  “按原来的计划,该项目拆迁任务全部完成至少要一个月时间,区委区政府以超常的魄力打破常规、统筹安排,不断自我加压,对项目进度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员进入‘5+2’、‘白加黑’工作模式,用10天时间完成了256院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创造了西固征拆速度的新纪录。”项目指挥部一名工作人员如是说。

  拆迁被称为“天下排名前列难”,但北滨河路西延线(河口段)项目征拆为什么如此“神速”?“西固速度”无不与干部的作风紧密相连。分管领导与各包抓单位主要负责人利用正式协议签订前的3天时间,带头深入农户家中,宣传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做群众思想工作。征拆工作队积极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终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的推进提供保障。“西固速度”的核心是将每家每户的补偿面积、补偿标准、补偿金额公之于众,一系列公开、公正的阳光操作,从根本上打消了群众“怕吃亏”、“患不均”的顾虑,最终换来的是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知道吗?8.27——8.28,2016银河国际居住区·兰州音乐节,汪峰、张碧晨、陈冰、魏雪漫......本届汪峰战队人气学员、兰州10强等人员齐聚,唱响兰州。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获得这场高颜值、高水准音乐会的门票呢?

参加8月20日搜狐焦点银河国际专场看房团,到场每个人都将获得音乐节门票一张哦!

484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