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雁滩大整治 基业豪庭东侧私建市场将被取缔

2016-08-19 08:4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雁滩地区综合整治的有序推进,雁滩“脏乱差”标志的重点区域被逐一进行清理整治。8月18日,雁南、雁北两个街道各司其职,在各自辖区范围内组织人员进行了综合执法,为打造亮丽雁滩做努力。

  雁南街道:已拆除户外广告47处1170平方米

  自8月13日以来,城关区执法局雁南执法中队对辖区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户外广告47处、1170平方米。8月18日,雁南街道联合城关区执法局直属一中队、雁南执法中队、食药、工商、公安共50余人,集中对城关区委家属院南门马路市场、日杂市场、大润发周边等区域进行联合整治。当天,雁南街道11个社区共计清理店外经营商户60余家、清理小广告300余处、清理店外乱堆24处、清理绿化带6处、劝离游商50余处、劝导疏散无证瓜果摊点6处。

  雁北街道:联合多部门整治刘家滩周边乱象

  8月18日上午,城关区雁北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食药、工商、公安等部门50余人,对雁滩刘家滩科教城二期周边一带进行综合整治。据了解,这次雁北街道办事处主要是通过开展刘家滩的整治,对整个科教城二期的市容面貌进行整体打造。雁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斌说,“在综合整治期间,所有立面广告、破损门头广告都将被拆除,然后重新设计更换。此外,沿线所有墙面都将重新粉刷,沿街所有小广告都将清理干净。”

  针对基业豪庭东侧一处约2000平方米的私建市场,雁北街道计划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在近期依法进行清退,并将商户引导到附近的一处正规市场内。王斌告诉记者,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已经向该市场的商户发出通知,限期两天时间搬离。两天之后街道将对该马路市场进行取缔,还路于民。

知道吗?8.27——8.28,2016银河国际居住区·兰州音乐节,汪峰、张碧晨、陈冰、魏雪漫......本届汪峰战队人气学员、兰州10强等人员齐聚,唱响兰州。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获得这场高颜值、高水准音乐会的门票呢?

参加8月20日搜狐焦点银河国际专场看房团,到场每个人都将获得音乐节门票一张哦!

484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