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雁滩综合治理“重头戏”开锣 雁南路改造昨日开始

2016-08-19 08:3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雁滩路(603#)的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雁滩综合治理的又一项重点工程——雁南路改造也已拉开序幕。

  18日下午,记者在雁滩路与雁东路交接的丁字路口看到,大约700米的黄色围挡内,翻建部分的开挖工作已经完成。据了解,从8月13日到目前,雁滩路的整体改造工作正在顺利有序地进行。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项目办公室雁滩地区道路整治业主代表王有成介绍,目前,雁滩路(603#)主要的作业内容是铣刨、局部翻建部分的开挖,还有人行道板砖的开挖、砌筑等,目前正在有序的施工。

  根据雁滩路改造的施工要求,8月18日,雁滩交警大队对雁滩路大润发十字以西到城关万达广场的道路进行了导改,原本双向四车道的道路变为北半幅通行,成为双向两车道。导改后,这条路段的整体车流量非常大,交警部门在沿线全力进行疏导。即便如此,大润发十字周边的交通压力依旧很大。据介绍,由于道路条件十分有限,交警部门积极与公交公司协调,准备将这条路段的两个公交车站进行调整,确保道路顺畅。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雁南路的改造也已经陆续展开。此次维修整治,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雁南路三森十字至雁西路路段,长度700余米。整治内容包括对道路进行局部翻建、道路罩面、人行道新建维修以及对各类检查井、收水井进行提升等等。考虑交通现状,施工时采用半封闭施工。王有成介绍,17日夜间,施工人员和设备进入雁南路,对西段50米人行道开挖。18日下午记者来到雁南路,在施工现场看到,为了防止扬尘,已经开挖的人行道被覆盖了黑色的防尘网。据王有成介绍,“我们主要负责雁南路三森十字以西至雁西路的路段翻修,下一步,人员和机器设备将陆续进入雁南路,届时雁南路也会进行半幅通行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