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视频:美女主持带你走进安宁幸福家园

2016-08-09 22:1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克胜

幸福家园,安宁新城核心36万方生态宜居社区,学校医院就在小区旁,更有社区集中商业等配套、国家一级物业花样年国际物业,24小时贴心守护。新品【红睿】90-143㎡两至三房,团购享88折,火热登记。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4821467.shtmlX

搜狐焦点提供幸福家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0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