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曝兰州BRT公交将西延 新增4站点延至安宁堡广场

2016-08-09 18:1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规划局了解到,兰州建建设城市交通项目BRT(快速公交系统)刘家堡广场—安宁堡广场段,根据计划,BRT公交线终点站由刘家堡广场向西延伸至安宁堡,沿线增设4站。

兰州BRT公交西延走向(概念图)

  据了解,兰州城市交通项目BRT(快速公交系统)刘家堡广场—安宁堡广场段走廊增加项目由亚行贷款城市交通项目办公室亚行贷款,该项目建成后,兰州BRT公交线路将向西延伸至安宁堡广场,经由福兴路-莫高大道-刘沙公路,增设莫高大道、药材市场、桃林村、安宁堡广场4站。

  据悉,兰州BRT西延,幸福家园、兰州中海广场中集青春里等楼盘将受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