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酒泉路夜市争取8月底开市迎客

2016-07-25 08:4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获悉,老酒泉路夜市改造已提上日程,酒泉路街道将与辖区企业联合,实施老酒泉路夜市的改造工程,老酒泉路夜市未来将变为“南关回坊夜市”,成为兰州市新的美食一条街。

据了解,夜市争取8月底完成商户进驻开市迎客。届时,晚上6时至次日凌晨1时,夜市将禁止车辆通行。根据规划,在未来3至10年内,还将实施二期、三期工程,全力将南关回坊夜市打造成一条具有兰州特色的商业、美食步行街。同时,每年定期举办国际清真美食大会,展示兰州丰富的文化积淀与人文特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