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一公司私自在青白石削山造地

2016-07-25 08:4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甘肃明达科技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在位于城关区青白石街道辖区内,以建设明达理工学院或甘肃明达文华教育产业孵化园名义,未经政府和有关部门批准,擅自削山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我局执法人员及青白石街道工作人员曾多次现场制止其违法行为,并于2016年1月31日连续两天在兰州晚报发布公告。但该公司拒绝配合,依然我行我素,继续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施工。为此,我局决定再次将其违法行为向社会公告。公告内容具体如下:

  一、责令甘肃明达科技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在青白石街道辖区内的未经批准擅自削山的违法行为;

  二、现场各施工队立即停止施工并撤出施工现场;

  三、告诫社会各界,对此违法行为不参与并予以坚决抵制。在参与其他施工项目前,请先咨询当地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以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关分局二0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