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兰州海关税收入库8.63亿 增幅居全国之首

2016-07-25 08:3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自兰州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兰州海关税收入库8.63亿元,同比上涨53%,增幅居全国海关之首。

  数据显示,上半年甘肃省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297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10%。6月进出口总值7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1.9倍,环比增长1.7%。

  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的增加也带动了税收的增加。据统计,上半年兰州海关加工贸易内销征税比去年同期增长1倍,占税收入库总额的49%,是税收大幅增长的直接原因。主要税源商品仍以大宗矿产品为主,其中铜矿砂及其精矿征税4.21亿元,镍矿砂及其精矿征税2.95亿元,合计占税收入库总额的82.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