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火星街东段将全封闭维修 今日起2路公交临时调整

2016-07-25 08: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3日,据兰州公交集团了解,7月25日起至8月2日,火星街东段(敦煌路-曦华园南门-吴家园西街)路段将进行全封闭维修施工,届时途经该路段的2路公交线路将临时进行调整,具体调整为:

  2路公交线路由兰州理工中专开往西关什字时,兰州理工中专至七里河黄河桥南(BRT站点)线路不变,经敦煌路左转弯进入健康路(停靠134路兰州四中站点)至长征剧院后恢复原线路运行;由西关什字开往兰州理工中专时,西关什字至长征剧院线路不变,自长征剧院西行后左转进入健康路(停靠134路兰州四中站点)至敦煌路七里河黄河桥南(BRT站点)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调整后,2路公交线路暂不经过火星街什字、市一医院公交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