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慈善践行一诺16年 2016爱心慈善月温暖接力

2016-07-23 17: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爱点燃希望,让心传递温暖。2016年7月,天庆集团启动2016天庆爱心慈善月,计划先后在兰州、定西开展“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系列公益助学活动,并举办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对口帮扶项目捐赠活动。3座城市、4场慈善活动、300万善款、258名受助学子、1座帮扶项目……天庆集团持续爱心接力,用实际行动书写百年树人之德,树立甘肃慈善的标杆和风向标,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

2016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7月16日 定西市“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捐资助学 情暖学子

7月16日,“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2016年度定西市困难家庭子女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定西天庆国际大酒店举行。仪式上,天庆集团捐资30万,持续定西第二批50名贫困学子60万助学计划第三年资助,同时启动第三批另外50名学子60万助学计划排名前列年资助。100名贫困学子先后接过3000元助学金的温暖瞬间,也正式拉开了天庆集团2016爱心慈善月的序幕。

定西市“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捐资助学活动

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7月26日 兰州市“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捐资助学 即将启航

作为爱心慈善月第二场爱心捐赠,7月26日,兰州市“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捐资助学活动将在天庆实验中学举办。天庆集团预捐资39万元,持续兰州“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第三批118名学子资助。这些学子中,除100名已连续第二年接受每人3000元资助的本科生外,还有18名天庆集团从本科到研究生持续资助的贫困学子,获得研究生第二年每人5000元助学金。

7月28日 兰州高新区 “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 捐资助学 持续接力

天庆集团计划捐资60万,启动兰州市高新区榆中园区定远、连搭两镇50名困难家庭子女四年持续性助学活动,将助学大爱传递到更多贫困学子手中,温暖学子求学路。

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对口帮扶项目捐赠 150万善款以“产业”扶贫

捐赠教育情暖学子,精准扶贫点燃希望。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战略重大部署,积极响应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彩会实施“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号召,天庆集团与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建立对口帮扶关系。爱心慈善月,天庆集团将出资150万,帮扶香拉村建设“天庆香拉奶牛养殖场”,以产业扶贫“造血”,帮助香拉村贫困户逐年提高经济收入,真正实现“精准扶贫”。

韩庆董事长一行多次赴合作市卡加曼乡香拉村调研当地贫困情况

作为甘肃本土较大的综合性房地产民营企业集团,天庆集团在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十六年来,天庆集团捐助项目涉及文化、教育、扶贫、助残、医疗、体育、自然灾害救援等诸多领域,累计社会公益事业投入超1亿元。其中,天庆集团自2007年启动的“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系列助学活动更是10年接力,累计投入善款800万,帮扶学子1732人次。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值此,天庆集团也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以及贫困学生获得希望,让善行架起追求幸福的桥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