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摄影大师刘展耘与哈苏相机与您相约兰州碧桂园

2016-07-22 18: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菁霞

  自7月10日以来,由兰州碧桂园主办、搜狐焦点网等协办的“聚焦兰碧,定格幸福”摄影大赛在短短十来天时间里,就已有上千位网友参与其中,一场摄影高手之间的PK进行的如火如荼,不论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是业余的摄影爱好者,都用他们手中的摄影器材捕捉真实美好的瞬间。本届摄影大赛搜狐焦点网特邀时尚摄影大师刘展耘现场讲座,品鉴世界摄影器材——哈苏相机。

  1969年,阿波罗宇宙飞船首航月球,那张人类登上月球的照片就是使用哈苏相机拍摄的,哈苏相机从此更是名声显赫。哈苏相机配套镜头由德国卡尔·蔡司(Carl.Zeiss)生产。Hasselblad与Carl.Zeiss两个标志的组合就代表着的的画质、精确的曝光、顺畅地操作以及无比的耐用性。哈苏是资深专业摄影师的宠儿,它可堪称是一个让摄影爱好者为之疯狂的品牌。但,哈苏其配件价格昂贵,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元人民币,对于一般摄影者而言,哈苏永远可望而不可及。

时尚摄影大师刘展耘老师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刘展耘老师是中国知名时尚摄影师,圈内闻名的镜头控,收藏有200多只经典镜头。生于上海,幼年随父母移居香港,1998年初到北京发展,20岁进入摄影圈子,24岁便已成名,2002年创办了刘展耘摄影工作室,并在2008 年成为了瑞丽的摄影师。

  此次讲座将于7月24日下午14:00在兰州碧桂园凤凰俱乐部会所举行,届时,时尚摄影师刘展耘将与大家共同分享摄影心得,哈苏产品还为大家准备了有奖问答及产品租借体验,镜头感的专业模特将在碧桂园的样板间内自由摆姿,影友们可自由拍摄,而碧桂园园林景观也为影友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拍摄素材。

搜狐焦点提供兰州碧桂园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031
相关阅读:“聚焦兰碧,定格幸福 ”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