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北滨河路西延线新进度【3分钟看兰州】

2016-07-22 16:4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豆书珍

视频秀:专访云府158——马凯

近日,搜狐焦点网采访了云府158的营销总监——马凯,详情请戳视频!

看图说话:1.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开始外立面施工

近期,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开始外立面施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预计将于2017年1月建成运营。

奥特莱斯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经十路和纬八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7.8万平米(118亩),将打造集大型超市,奢侈品销售、儿童乐园、国际、国内餐饮、巨幕电影院、书市、KTV、宾馆、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效果图

2.兰州新区的青岛啤酒生产线

近日,位于兰州新区的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正在紧张生产。

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自实施“出城入园”搬迁后,采用了一系列新工艺、新技术,目前具备每年20万千升的啤酒生产能力,销量呈现逐步增长态势。

项目:1.中川铁路兰州新区站前广场综合服务中心封顶

近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北分公司承建的中川铁路兰州新区站站前广场配套综合服务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排名前列阶段重要节点工程顺利完成。

效果图

2.兰州新区与甘肃建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逾11个项目

7月21日,兰州新区管委会与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建投计划在兰州新区重点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重点领域等方面与兰州新区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无人机航拍兰州新区

根据协议,甘肃建投将于新区合作建设11个项目,分别是:

兰州新区城市道路;城市公用设施;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项目;兰州新区北站物流园区项目;兰州新区甘肃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兰州新区各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兰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拆迁安置房(火家湾棚改)项目;甘肃省游客中心项目;兰州新区南部林业区道路项目(约100公里);兰州新区托管乡镇的垃圾、污水处理基础设施项目。

数据:上半年兰州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15092元

据兰州市统计局公布2016年上半年兰州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上半年兰州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092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754元。

今年上半年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净增1347元,增长9.8%,分别高于全国、全省1.8和1.6个百分点;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净增432元,增长10%,分别高于全国、全省1.1和0.9个百分点。

交通:兰州北环路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新进度

近日,小编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北环路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勘察招标。该项目总投资19200万元,西起安宁区沙井驿南坡坪,东至城关区白道坪,全长22.5㎞,设计时速60km/h。

北环路设计图

北环路通车后,从安宁培黎广场到九州只需10分钟车程,从城关区白道坪(兰州碧桂园所在地)至安宁区南坡坪(刘沙公路以西),只需半个小时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