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速看:兰州北环路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新进度

2016-07-21 17:4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7月21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北环路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勘察招标。

据公布消息,该工程项目建设地位于兰州市西固区黄河北岸,总投资19200万元。项目起于北滨河最西段(西沙大桥桥北),向西行进终止新城黄河大桥桥北与G109线相连接,全长22.5㎞,设计路宽42m,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km/h。

北环路设计图

本次招标的是北滨河西延段工程七A(k2+500-k3+940),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配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

据了解,兰州市北环路西起安宁区沙井驿南坡坪,东至城关区白道坪,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路幅宽度29至33米。北环路一旦通车,从安宁培黎广场到九州只需10分钟车程,从城关区白道坪(兰州碧桂园所在地)至安宁区南坡坪(刘沙公路以西),只需半个小时即可到达。

北环路项目建设进度统计及建设难点

2015年底,东、西线工程路基工程已完成95%,桥梁工程完成96%,隧道工程完100%,路面工程完成83%。

2015年8月,北环路小砂沟大桥主桥合龙。

2014年8月,北环路东线隧道全部贯通。

2014年6月,北环路九州隧道正式贯通。

2013年3月,北环路东线三标开工建设。

2013年2月,北环路东线工程开工。

2012年6月30日,北环路二期工程东、西线也同步开工。

2010年9月12日北环路中线一期工程,开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