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亩均31万 高科集团1.16亿拿下榆中368亩仓储用地

2016-07-21 10: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以11678万元获得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面积共368亩仓储物流用地的使用权,成交土地亩均价31.73万元,宗地成交较高溢价25%。

  【成交地块经济指标】

地块编号
面积
位置
成交价
溢价率
亩均价
受让人使用年限
地块属性
GG150265.59亩高新区榆中园区纬十七路以东,经十九路以
南,纬十八路以西,经十八路以北范围
2343万25%
35.72万
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50年
物流仓储
GG1503140.48亩高新区榆中园区纬十八路以东,经十九路以
南,纬十九路以西,经十八路以北范围
4555万11%
32.42万
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50年
物流仓储
GG1504161.94亩高新区榆中园区纬十八路
以东,经十九路以
南,经十八路以北范围
4780万
0.6%
25.98万
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50年
物流仓储

  据公开资料显示,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高科集团)是1993年3月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兰州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业务涉及投资担保、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景观园林绿化、建材生产安装、肠衣加工等行业。拥有兰州高科创业投资担保公司、兰州新元置业有限公司、兰州高新区物业管理中心、兰州高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兰州万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兰州高新区亚成肠衣有限公司等6个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

  目前,兰州高科集团在兰州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有:新元绿洲高新大厦高科红叶城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