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排名前列烂尾楼今日动工 将变身智能商务大厦

2016-07-19 09:1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位于兰州北大门万达广场对面的智慧MINI国际大厦(原银垠大厦)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甘肃智慧绿洲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搜狐焦点等兰州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一起见证兰州较大“烂尾楼”获 重生,以全新的面貌亮相金城。

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六点零六分,吉时已到,礼花齐放、鞭炮齐鸣,甘肃智慧绿洲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挥锹铲土,智慧MINI国际正式动工。

  2014年12月24日上午,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滩尖子489号的银垠大厦以网络竞价的方式被整体司法拍卖,成交价达40050万元,甘肃智慧绿洲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了这一在建工程的所有权,将建设智慧MINI国际大厦,在银垠大厦拍卖成功当天,这座天水路上较大的烂尾楼,因为重新亮相,一时间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智慧MINI国际的前世今生

  银垠大厦,兰州天水路北大门最早的商住楼之一。于2003年7月开工,2008年在建设到28层后,因开发商无法偿还多方巨额债务、无能力继续复工建设搁置至今,成为兰州市时间跨度最长、规模较大的“烂尾楼”和“毒瘤”之一,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兰州市的整体形象,也潜藏巨大的安全隐患和社会不稳定因素。

2016.07.19施工进度

  2014年12月24日甘肃智慧绿洲有限公司拍得银垠大厦后,全力筹措、缴纳拍卖价款,全部兑现诉讼相关方的诉讼请求,全面解决涉案的债权债务问题, 包括赔偿银垠大厦170余户购房户的损 失,维护他们的利益,解决所有历史遗留问题,最终让该烂尾楼崛起,重新以智慧MINI国际大厦面世。

  浴火重生 变身智能商务大厦

  甘肃智慧绿洲有限公司通过司法拍卖成功拍得该项目后,经过全面分析,策划,及时组成了策划、设计、施工、营销等方面的专业团队,准备开始复工建设智慧MINI国际。智慧MINI国际 拟通过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及澳之窗国际集团的合作,励志将智慧MINI国际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的集现代服务职能为一体的智能型商务大厦。

智慧MINI国际效果图

  据甘肃智慧绿洲有限公司该项目总工程师介绍,智慧MINI国际分为商业办公区,酒店式公寓,目前进度只是完成了项目总工程的一半不到,预计明年4月前交付使用。重点建设全智能化家居以及智能化社区,力争建成年税收过亿的楼宇经济典范。

  全智能化家居包含

  1、家庭安全防范,远程实时监控;

  2、家庭设备自动化,所有可接入设备的远程操控;

  3、家庭通讯,通讯无处不在,随时随地畅所欲聊。

  智能化社区包含

  1、智慧MINI国际设立计算机自动化管理中心;

  2、将业主的水、电、气、热等自动计量、收费;

  3、公寓封闭,实行安全防范自动化监控管理;

  4、公寓的火警、有害气体泄漏等实行自动报警;

  5、设置紧急呼叫系统;

  6、对小区的关键设备、设施实施远程监控。智慧MINI国际分为商业办公区,酒店式公寓。

  东邻天水北路万达商圈 交通路网优势凸显

  智慧MINI国际位于天水北路,万达文化酒店对面。万达商圈已成为兰州较具发展潜力的商圈之一,随着万达写字楼投入运营,良志嘉年华、至诚枫叶国际以及名城广场商业集群的迅速建设,为该区域商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全面提升兰州北大门对外形象。

  项目南达盘旋路商圈,盘旋路商圈是连接东方红、东部、火车站商圈的重要节点。北达南滨河路,直通雁滩、雁白两座黄河大桥,通往城市各区,雁白大桥更是直通白道坪、北环路及盐什公路,形成南北两岸交通互联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