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涨幅迈入“2时代”

2016-07-19 08:3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5个,同比上涨的城市有57个。当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迈入“2时代”,上涨2.5%。记者梳理国家统计局数据发现,4月、5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1%、1.9%。6月份,2.5%的涨幅更是让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跨入“2时代”,涨幅比上月增长了0.6个百分点。从环比数据来看,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上涨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