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新高铁青海段发生水毁 往西宁方向动车组停运

2016-07-13 08: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于持续降雨,兰新高铁青藏铁路公司管辖区段内发生水毁。受其影响,部分旅客列车已迂回运行,不再经过西宁站。同时,由兰州始发前往西宁、嘉峪关、张掖、乌鲁木齐方向的动车组列车暂停售票。目前,水毁路段正在恢复当中。

  据兰州铁路局了解到,兰新客运专线发生故障后,兰州站和兰州西站发往西宁、嘉峪关、乌鲁木齐方向的D2721次、D2741次、D2743次、D2749次、D2731次、D2733次、D2735次、D2725等多趟动车组列车和普速列车受到影响。通过兰州站的几趟直达列车,运行至兰州站后,变更为兰新线运行至嘉峪关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至乌鲁木齐南。

  另据了解,7月12日,广州至乌鲁木齐南Z135次、深圳至乌鲁木齐南Z231次、上海至乌鲁木齐南Z41次、济南至乌鲁木齐南Z105次,均改由兰新铁路运行,不再经由西宁站。

  另外,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兰州发往西宁、张掖、嘉峪关、乌鲁木齐的动车组列车暂停发售车票。兰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毁路段正在逐步恢复。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提前调整行程,互联网未取票的旅客,可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兰州火车站、兰州西车站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