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约450万 西单商场兰州店外立面改造项目开建

2016-07-01 11: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由北京首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京首商集字【2016】52号批准建设,西单商场兰州店外立面改造项目通过资格预审。项目业主为兰州西单商场百货有限公司,投资额约450万元。总工期67日历天,开工日期从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9月25日竣工。

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5号,建筑规模地上为6层,19133.5平方米。本项目为外立面改造,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属一类地上商用建筑,一级耐火等级。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大型股份制综合性商业企业。公司拥有20余家下属公司大型百货店和综合超市,总资产34亿元,是我国商业历史上时间最长、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百货店之一。

2003年4月北京西单商场斥资4千余万元,注册成立了兰州西单商场百货有限公司,同年8月兰州西单商场西关店开业,经营面积45000平方米,经营品种涉及10万余种,集百货、超市、儿童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