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南部综合产业片区(三期)二次招标

2016-07-01 15: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兰州新区南部综合产业片区土地整理(三期)项目通过文件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且开始招标。总投资约39640.80万,招标日期从2016年6月30日开始至2016年7月5日结束。

兰州新区南部综合产业片区土地整理(三期)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东南部,水秦路以西、纬十七路东南侧、经十七路以东区域,开发面积约3354亩,具体范围以最终确定的红线为准。项目整平后总挖方量约 1404.62 万立方米,总填方量约1125.71 万立方米。

兰州新区南部综合产业片区土地整理(一期)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东南部,南绕城路以南、经十五路以西区域,开发面积约为 1100 亩,拟选址项目为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恐龙园项目)一期。

兰州新区南部综合产业片区土地整理(二期) 位于兰州新区东南部,南绕城路以南、经十五路以西区域,开发面积约为 3600 亩,拟选址项目为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恐龙园项目)二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